26 Nov 2009

非關時尚

我真的太無聊了,所以實在不知倒要幹嘛!!!

奧地利現在的天氣大概只有四五度,每天在這種低溫下,我都感覺我的能量在消失當中。
今天在MSN上面遇到之前X碩的同事,她問我最近怎樣,我的回答一樣:無聊到快要爆炸了!!! 她說:來個學以致用吧!!!

天!! 這四個字還真是沈重阿!!!
不過既然我這麼無聊,那倒不如來提供點歐洲當下的流行小消息
順便提供代購代寄服務,想要買哪些從奧地利,英國德國產品的,我都可已提供代購代寄的服務回台灣或是世界各地啦!!!

Chic Wednesday是因為我實在太喜歡星期三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