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Aug 2010

七夕情人節-Swarvoski 織女的眼淚

中國七夕情人節,有著很美力的傳說。有喜鵲搭成的禧橋,有牛郎織女的相會。因為是中國七夕,我想找些不那麼西方的設計。而在Swarvoski今年的精選中,有款設計,我覺得很適合在中國七夕的傳說。我叫他"織女的眼淚"

水滴型的設計,就好像織女每年只能跟牛郎一次相會所留下來思念的眼淚。在七夕的鵲橋尚晃蕩成點點星光。而在上面的珠面水晶就如同鑽石一般的閃耀。在光影的互相交錯下,七夕的銀河在女孩的頸間傾瀉而出。替浪漫的七夕,更添上思念的濃情密意。



另一款也很甜蜜的是"雙圈"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,圈圈套在一起。小圈上面鑲滿水晶,大圈的下方留下銀色的空白。好像你的雙手輕輕且呵護地拖住女友的水晶般晶亮的心。



我真的超喜歡Swarvoski的。在Graz城郊,阿諾使瓦辛格的故鄉,有座教堂。整座教堂的地面,玻璃裡面都注入了Swarvoski有大有小的水晶珠。好像夢幻宮殿一般。帶著他們家的飾品,也能感受到那一絲絲古老奧地力皇朝的貴族氣息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