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Feb 2010

虎年好!! 發懶後第一篇 - 2010 威尼斯嘉年華會

好久没寫網誌了,因為中國過年,家人來到奧地利,花了快兩個星期陪他們。然後就是瘋狂地Sonia 採購。所以都沒有時間寫網誌。

其實,我一直在想我的網誌應該要呈現怎樣的內容。介紹新品,還是新的設計師。是不是只要focus在fashion這一塊。想很久之後,其實我還是不知到。所以,就決定繼續亂亂寫下去。

開工後的第一篇,主要分享旅遊的照片。旅遊當然不見得跟時尚相關,但因為這次去了威尼斯的嘉年華會,看到好多不同的打扮跟千奇百怪的面具。大家來看看照片吧!!

第一天晚上,跟媽媽還有舅媽出去。他們兩個一路上都很愛當路人甲跟路人乙,嘿嘿!! 這張媽媽路人甲大成功。




在聖馬可廣場上面搭起了嘉年華會的舞台

然後出現一大群,應該都是遊客吧!!


終於放棄當路人假跟路人乙了,不過旁便粉紅大媽是路人丙


當天買到的貓女面具,在我們住的Hostel裡面彈鋼琴



我很喜歡這個通往閣樓的螺旋梯



第二天,大家都更盛裝打扮了!!



跟兩隻大貓咪合照



不知道為什麼,這個小女孩感覺很不開心



我說這是Lady Gaga的專賣店



這張爸爸媽媽的感覺好好喔!!!



街頭藝人也拿出全武行



路人甲破功,路人乙..後面那個我舊媽,超路人啦



這.... 三角戀情,如何是好?



角度抓真好,妳再跟我說話嗎?



連飛機都出來了



我個人覺得很不愛心的撲克牌人



極推薦的Hostel,太棒了!! 溫暖又有便宜的打酒小店



之後我們去了薩爾斯堡 (Salzburg) 還去看了鹽礦,穿過了地底湖,還溜了礦工的滑梯。去了奧地利最美的滑雪勝地。之後轉去巧克力工廠逛逛,免費巧克力吃到大家都說未來兩個月再也不要吃巧克力了!! 最後到維也娜,大家都陪我買Sonia pour H&M。之後再更新吧!!

先降嚕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