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Feb 2010

[私密小話語] 我的情人夜



啊哈!! 哈哈,其實昨天還有ㄧ篇沒有完整po完,現在就要來po第二篇。其實我弄Sonia 的代購稿得有點煩躁,也很累。因為H&M竟然把Graz的貨拉回維也娜。我從維也娜奔回Graz就是為了買貨,結果,才去ㄧ天,好險有留貨,隔天就給我通通拉走了。網購的部份也超頭大,一個訂單就要6歐元的手續費,還沒賺就已經先虧了!!



想說,來寫點輕鬆有趣的吧!! 媽媽來奧地利前,姐姐托了個小禮物給我,說是要給我的情人節驚喜。我想說,姊妹那麼多年了,從來也没送我個巧克力,真的不知到這個小禮物是哪裡飛出來的。打開一看(好險沒有在我老母面前打開),我跟我家那枚奧地利仔就大笑出來了。他竟然送了我K-Y... 恩恩,懂得人就知到了那個試啥啦!!

就是情人間愛情的潤滑劑阿; 呵呵。
其實,情人節當天,我陪著爸媽在威尼斯,把我家那隻晾在奧地利一個人。一直到上個星期五才陪著爸媽到微也納。恩恩,我們住在微也納的Mecure City。超妙的房間,裝潢的很現代,還有小酒吧。那隻忽然神祕兮兮的說: 我把妳姐姐的小禮物帶來了.... 哇哈哈!!!

其實呢,我們用著有點拆箱文的心情打開這個小禮物。也不知到為什麼會這樣。大概是因為從來没拿過這種禮物。呵呵!! (天吶!! 我的文章就跟我自己一樣在狂傻笑耶)。恩,包裝... 很普通。應該要有點情人節粉紅色會比較好吧!!



軟管設計,怎麼很像牙膏啦!! 呴.... 這種東西不就是要做得有點粉色紫色的嗎?弄得好没情調。



好吧!! 重點好像也不是包裝(可是,偷偷說一下,當正要開始愛愛的時候,突然把這種東西拿出來,不就整個興致全没了?)。恩恩,裡面無色無味無臭... 透明的膠體,好啦!! 我也知道長這樣,可是呴... 怎麼真的覺得很像我在腰開始擦什麼酸痛藥膏之類的。不過,優點是,雖然感覺有點油膩,但是還滿水溶性的。洗洗就掉了.... ㄟ,怎麼跟卸妝乳的特色一樣。

好啦!! 不搞笑了啦。
我們的情人夜呢?恩.... 有留言的才告訴你們:D
没留言的我不說
但是,K-Y這個小禮物有没有讓我的情人夜更浪漫?
哈哈!!! 雖然沒有很漂亮的包裝,可是內涵還不錯。重點是,打開的過程讓我跟我們家那隻龍心大悅:D
munnnnnn 降說你們就知到了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