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Jan 2010

[Shopping Service] 亮片亮片大集合,我好像專櫃小姐呢

就我台灣的朋友在請我幫他找亮片洋裝。之前也介紹過2010年的春裝元素之一就是"亮片"。可見,這股風潮應該也吹進台灣了。
朋友說她要黑色亮片洋裝,無袖露背的那種。因此、身為高級專職採購。我當然也就義不容辭幫他在歐洲個大品牌尋找了!!! 


以下就是我找到的款式 


麻亞指定款










英國洋裝霸主: Lipsy
 Backless Sequin Dress
















Bandeau Sequin Dress







Strapless Reverse Sequin Dress













Chic Wednesday的愛牌: All Saints


Moroi Dress
推薦款

 
(不用多說、你們知道這件好美)




英倫最潮High Street 品牌: Top Shop


DEVORE DRAPE DRESS BY BOUTIQUE
推薦款

(這件雖然沒有亮片,可是布面的處理很性感,但沒有露背)








TopShop 副牌: Miss Selfridge 


Black New Foil Panel Dress 

(亮片跟鋁箔的組合、很有味道。挖背的設計<點我看後背>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lue Sequin Aqua Wave Dress





(藍色與黑色亮片組合水波紋的感覺,後背是削肩露背<點我看後背>的設計喔!!)








英倫熟女牌: Warehouse 


All Over Sequin Shift Dress
推薦款










(亮片、珠子墜成銀黑色的洋裝,小袖設計,背後也是挖背。很有氣質確有野性的感覺)








國民品牌: Mango 


Sequin One Shoulder Dress
推薦款









(不知道Mango採購有枚有進這款,不然台灣就可以買嚕!! 袖子設計超棒)









獨立設計師 Independent Designer Brand: Miss Milne Silk Mix

Sequin Stripe Mini Dress
(推薦款)















(絲質餘亮片不同材質很有層次感,搭配皮外套帥氣級了)








北歐最潮High Street 品牌: Vero Moda 


Sequin Low Back Dress

















(七分袖蕾絲設計)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